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又生病了




早上起來又頭疼,喝了一杯熱咖啡,想看看頭疼會不會緩慢減低疼痛,早點接著吃了全麥土司夾一片氣司,一個水煮蛋。可是半個小時後,症狀又跟三個星期一樣。噁心,又想吐冒冷汗,心悸,顫抖,拉肚子,阿,我到底怎麼了,怎麼常常這樣。三星期前很嚴重,我以為我食物中毒,可是這一次情況一樣,趕快去看醫生。醫生診斷結果說是血管疾病。叫我巧克力、氣司、還有一種我忘了不能吃。今天早上我吃了氣司,是這樣過敏ㄇ,看完醫生,回家的路上,已經凍未條停在路邊,吐了出來,吐好多都是水。

上網查相關症狀,發現我不能情緒太激動、難過,然後就會引起頭痛、血壓高、心悸、想嘔吐等症狀。如今想起來還真的,這幾天看著鄉親浸在水鄉澤國,家都毀了,心裡難過的流淚。可能是這樣,我才又生病的。難道我這是憂國憂民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